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有意參選台中市第4選區(豐原、后里)市議員的「豐后女將」蔡怡萱,除了有亮麗的外表及願意為地方服務、改變的熱忱外,也有一顆愛護動物的美麗的心。
  
蔡怡萱從小就喜歡小動物,因此特別去考取寵物美容丙級證照、參加社團法人臺灣畜犬協會(KCT)C級犬美容師資格及中華國際人才培訓發展協會之寵物照護員職能培訓班Level 1、Level 2等專業培訓,自己也飼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狐蒙寵物,因此了解寵物的需求,且具有專業知識。
  
所以在她參選的政見中,列有規劃寵物友善空間、解決流浪動物問題,以及研討節育政策再升級等內容。若能當選,她會將喜愛寵物飼主們的心聲,在議會殿堂上,提醒市府有關單位予以重視,讓毛小孩在台中市擁有完善的成長空間。

分享

中市警月開罰單五萬張 市議員鄭功進憂心基層員警淪為「深夜停車收費員」

30日國小開學日 台中東勢警續起護童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