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2023花蓮幸福聖誕城12/15日開城點燈
2023花蓮幸福聖誕城12/15日開城點燈|12/21日至12/25日聖誕市集,歡迎齊聚花蓮共享聖誕佳節!

花蓮幸福聖誕城已經邁入第五年,今年的「2023花蓮幸福聖誕城」即將在12月15日於花蓮縣政府府前石雕公園開城點燈,為年度聖誕活動揭開序幕,並於12月21日至12月25日舉辦聖誕市集,歡迎全台民眾齊聚同樂。

今年聖誕城以「幸福就該藝起FUN」為主題|活動展覽及相關藝術裝置12/15日展出至12月28日

今年聖誕城以「幸福就該藝起FUN」為主題,結合各領域藝術家與工藝職人的藝術創作,現場也將打造大型藝術裝置,透過玻璃彩繪呈現「光」的藝術,讓民眾可以親自走進藝術,感受最精采的視覺饗宴。另外也規劃「比撒列藝廊市集」,以聖經中的天才工匠為啟發,於活動期間邀集多位花蓮在地藝術家及眾多特色攤商,以「品味、美感、生活」為主軸,透過藝術展、沉浸式戲劇、胖卡及野餐市集,讓花蓮的聖誕充滿藝術氛圍。市集結束後,活動展覽及相關藝術裝置也會持續展出到12月28日。

另外為呼應花蓮幸福聖誕城活動,玉里鎮公所及玉里鎮青年會將打造南區首座環保概念耶誕樹,耶誕樹選用玉里當地的環境植物,結合在地特色以及降低運輸和碳足跡,強調對於環境永續的關注。環保耶誕樹將於12月2日於玉里鎮民廣場舉行點燈儀式,並於12月23日在玉里鎮境內進行踩街遊行,同時串聯在地觀光美食、親子DIY及青年創業市集等活動,舉辦盛大耶誕晚會。

誠摯邀請全台民眾在歲末齊聚花蓮,一起享受藝術的洗禮,共同歡慶聖誕佳節。


 

分享

歲歲舞春|花蓮國稅局2024年水果月曆11/27日起大方送~數量有限,要換要快!

遺愛後進38年|故榮民丘漢忠成立獎學金造福莘莘學子,靈骨從公墓遷厝至花蓮國軍忠靈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