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去年元宵節活動出現創紀錄大摸彩箱的南投內轆慶福寺,今年元宵節前兩天,又因摸彩活動而再次面世!
南投市內轆慶福寺神蹟顯赫,信徒眾多,管委會主委曾明炘,為回饋信眾、信徒同樂,決定在廟埕舉辦大摸彩,訂名壬寅年「敬如在、誠則靈」慶讚元宵摸彩活動,時間是元宵節前兩天─農曆元月13日、國曆2月13日(星期日)晚上7時起。
為防疫規定,投入的摸彩券視同實名制,當晚需戴口罩才能入場,慶福寺管委會主委曾明炘呼喚各地信徒準時當晚6點半前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逾時視同放棄,中獎者需在現場,經唱名三次,不在場該獎重抽。
慶福寺管委會屆時將提供電動自行車、大型電冰箱、洗衣機等等獎品,該寺主祀慚愧祖師,後來增奉媽祖、註生娘娘等神明。清治迄今,神靈顯赫,造福人群無數,管理委員會信徒同樂的理念加上獎品豐富,歷來吸引人潮洶湧,去年投入的摸彩券即高達一萬五千張以上。
 

分享

受天宮元宵米糕桃開香大典 8800台斤米糕16日分送呷平安

萬和宮舉辦植斗法會供應福圓送壽麵大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