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堅持種植有良心的稻穀,讓國人吃得安全又健康,台中市大安區農民陳蓮章、吳金地、黃毅弘、林志英、吳茂森、蔡清潭、林定夫、黃益賦等八位,榮獲111年度產銷履歷達人獎,農會理事長陳蓮章、常務監事黃明榮、總幹事蔡建宗於三日上午公開表揚之外,並鼓勉勵在地各作物農民,注重生產安全、永續、資訊公開、可追朔為核心價值,讓消費者品嚐時有安全感農作物。

公開表揚活動於上午在大安農會飛天豬餐館舉行,由總幹事蔡建宗主持,農糧署中區分署台中辦事處陳志鈴、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賴茂賢、沈怡璇、農會理事長陳蓮章、常務監事黃明榮、總幹事蔡建宗及達人陳蓮章、吳金地、黃毅弘、林志英、吳茂森、蔡清潭、林定夫、黃益賦等8位團體驗證達人及芋頭、青蔥數十位有生產履歷製作農友應邀列席。

承辦單位表示,為提升農特產品品質及保障消費者的健康,著重生產履歷驗證,多年來的努力,果然不負眾望。繼農會總幹事蔡建宗獲得108年產銷履歷達人、芋農黃至青獲得109年度產銷履歷達人、今年大安農會水稻團體驗證再度榮獲111年度產銷履歷達人獎,堅持的認證種植不止提高了大安農產品的品質,也間接提高了農民收益,更難能可貴的是為台中大安偏鄉提高了產地知名度,連續奪三屆獲達人獎,這更是大安區全體農民及農會共同努力所得的榮耀。

總幹事蔡建宗表示,飛天豬品璋「安農五寶」系列–豬肉、芋頭、大安蔥、酒、安泉米等5大類品牌都完成產銷履歷驗證,優秀品牌之豬肉、芋頭、安泉米榮獲產銷履歷達人奪3屆,讓在地農友與有榮焉,更加用心的投入生產,致力提升農產品品質,提供在地優質好農產,並期盼未來有更多優秀農友加入,以及更多產業攜手跨域合作,提供消費者優質多元的好農產,創造產銷履歷多贏新局面,更為飛天豬品牌穩固價值。

分享

麗寶OUTLET六周年慶 家電商品帶動業績成長2成

女騎士遭號誌桿上垂落的線纜勾到而摔倒受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