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黃鈺璋、葉柏逸二人執勤時接獲報案,稱南屯區大業路與惠文路口,有老翁呆坐在電動輔助車上急需警方協助,二員警火速趕往現場,得知是電動輔助車電力不足,警方先將老翁載返回家,家人感謝萬分。
日前於臺中市南屯區大業路與惠文路口,有老翁呆坐在電動輔助車上急需幫助,由於該時段外頭炎熱,二名員警趕赴現場,只見老翁被豔陽曬得頭昏眼花,面對員警的詢問,無法清楚表達,員警先將老翁攙扶至警車內稍事休憩。
陳姓老翁向員警表示,平日家人都外出上班,自己一個人閒來無事都會騎著電動輔助車外出透透氣,但這次從西區存中街家中出門,疏於注意電動輔助車續電狀況,騎到南屯區才發現電力不足,自己行動不便,就這樣卡在半路動彈不得。
加上烈日當頭,快被太陽曬暈,連家裡住哪都說不清楚,所幸遇到員警幫忙,讓他可以先在警車上喘口氣;員警將電動輔助車先行移置路旁,並聯繫家屬告知電動輔助車停放位置,老翁這才安心坐上警車返家。
    圖說:由於電動輔助車電力不足,警方先將老翁載返回家。(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女子超商匯款沙鹿巡警主動關心及時阻詐成功

陳作豪正式報到二副 有信心做好輔弼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