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農曆年節將至,家家戶戶莫不忙著張羅年貨、年菜準備歡聚,然社會上仍有許多弱勢族群光填飽肚子都耗費心力,更遑論去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所幸社會上有許多善心團體發起寒冬送暖活動,活動中經常也都能見到轄區員警的身影,攜手結合各界資源,將溫暖傳遞到各個角落。

 

日前民間善心團體於臺中市東區精武車站舉辦歲末送暖活動,發放多項包括白米、醬油、罐頭等民生物資,讓獨居長者及弱勢族群年節期間能夠衣食無慮,安心過好年。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亦於現場設置機動派出所,員警平時就很關注轄內獨老及弱勢家庭的需要,當天除向這些熟面孔噓寒問暖,員警及警察志工們更主動出擊,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向行經車站的民眾宣導正確防竊、防搶知識及交通行車安全,提醒民眾參加聚會飲宴切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

 

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警方必會努力維護地方治安,守護民眾安心過節。警方也呼籲,民眾春節前後若有大量存提款,一通電話即可申請護鈔服務,另春節期間外出時,亦可向警方申請舉家外出安全維護,安心出遊,平安幸福迎接虎年到來。

分享

散步退酒睡倒人行道 路人驚嚇報警:他不會動

春節期間四德警友站貼心慰問 激勵員警工作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