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
(廣告)
2024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元旦升旗

2024年元旦距離大學學測僅剩19天,四維高中教務處為了在最後衝刺階段幫普三學生祝福加油,特別辦理「2024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元旦升旗典禮」,在全台跨年晚會星光閃亮煙火耀眼後全台歡喜迎接元旦曙光,花蓮四維高中教務團隊與普三2位導師陳怡欣、曾子鋒在12月31日伴著同學陪讀2023年最後一天,2024年元旦早上便由董事長黃淑怡、校長蔡忠和帶領教務團隊、普三師生舉辦「2024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元旦升旗典禮是一項充滿師愛的另類跨年活動,也是四維優良的傳統活動,普三學生感覺到真幸福,也更有活力,在最後衝刺階段堅持到底。

2024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元旦升旗
2024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元旦升旗
2024追分成功金榜題名元旦升旗

今年元旦因受東北季風影響寒風凜冽,學生仍精神抖擻聚集在三好廣場前參加升旗典禮,董事長黃淑怡也親臨勉勵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要秉持過去優良的成績,堅持走完最後一哩路,期望大家都能努力達到自己最理想的目標,與同學們一起祈願,一願國家富強社會安定,二願校運昌隆師生共好,三願考出理想成績錄取理想大學,以同學今年大學英聽測驗A、B級通過率,能打破歷年成績,相信同學也一定能在學測爭取高分,董事長叮嚀寶貝愛徒在最後19天要穩住情緒,「行百里半九十」堅持到最後一刻,考上理想的大學,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董事長黃淑怡在升旗典禮中致贈每位學生金榜題名筆袋、追分成功車票及金莎巧克力,期許普三學生都能安定身心穩定情緒,堅持到底,狀元及第。

校長蔡忠和表示,升旗典禮看見同學們唱國歌,升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同學表現精神抖擻,心中有國旗,象徵新的一年,元氣飽滿。黃淑怡董事長在升旗典禮中致贈每位學生金榜題名筆袋、追分成功車票及金莎巧克力,期許普三學生都能安定身心穩定情緒,堅持到底,狀元及第,一起實現心中的夢想,傳承年年有頂大的優異升學成績。

普三師生|另類跨年、祈願、祝福、加油

董事長黃淑怡感性地表示在學校師長的指導鼓勵、慈悲陪伴下,四維普三同學真是幸福,希望他們能充滿感恩、在新的一年全力衝刺,在大學學測,閃耀佳績以回報師長的恩情。每位普三學生,看到四維高中以愛心為他們準備的元旦另類的升旗加油活動,都表示「足感心」,一定會發揮四維能吃苦的精神,一起打贏大學學測的勝戰。

董事長黃淑怡、校長蔡忠和感恩教務團隊,用心安排這麼有意義的另類跨年活動,他們也勉勵普三同學,在倒數的19天要身心安定,依照既定的讀書計畫穩定情緒,全力衝刺,不能鬆懈堅持到最後,才能獲得好成績。

分享

光小女足1989 木蘭國腳|眾星雲集

「2024幸福員林」113年元旦升旗。(照片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