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臺北報導】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臺北市松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攔停一輛可疑自小客車,見駕駛鄭姓男子神情緊張且車上散發濃烈K味引起警方懷疑,赫然在其帽T中起出大批分裝好之第三級毒品愷他命,依法移送究辦。 

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副中隊長李真旺表示,員警攔停汽車駕駛詢問姓名時,見駕駛鄭嫌異常緊張,原來是鄭嫌遇到警方臨檢,企圖將毒品藏於帽T中能不闖關失敗,全案起出「第三級毒品愷他命17包及K盤1個」等違禁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呼籲,近年國內各種毒品氾濫,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切莫因一時好奇誤入歧途,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持續溯源刨根偵辦,展現緝毒決心,保安警察大隊負責本市巡邏勤務,為有效打擊不法,針對鎖定區域加強巡邏、路檢,積極預防及打擊犯罪,毒品危害極大,沈淪毒海,不僅戕害自己身體健康,更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自毀前程。


 (圖/北市警保安大隊 提供)

分享

南投燈會550萬人潮產值創新高 許縣長檢討精進讓明年更精彩

警界孔子高哲翰講座教授 回應M-Police智慧警政 提升員警操作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