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肉品市場-雲饗豬社會回饋首站,從支持馬光國中體育班出發,透過優質肉品增補,提供學生們更完善的訓練條件,同時也是另類行銷「雲饗豬」模式。
 
雲林縣肉品市場贊助馬光國中體育班營養補給捐贈儀式,今天(17日)在馬光國中舉行,由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將優質肉品捐贈馬光國中,由校長曾麗珠代表接受,為體育班選手們補給體力及營養,更為114全國運動會儲備滿滿量能。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是農業大縣也是養豬大縣,在她上任後,面臨非洲豬瘟入侵及瘦肉精豬進口的兩大危機,縣府不僅嚴禁廚餘養豬、成立零瘦肉精聯盟,為替民眾的食品安全把關,並推動雲林縣肉品市場結合產業上下業者,打造「雲饗豬」專屬品牌。
 
同時推出零瘦肉精、零藥物殘留、符合國際認證的多品項豬肉產品,促進地方農產經濟,以作業現代化、合理化,成功提供全國消費者安全又衛生的肉品。
 
張縣長說,縣府非常注重校園運動選手培育,積極充實各項體育設施,努力給予運動選手優質的運動場域,讓雲林縣成為優秀運動選手育才及成才的搖籃。
 
運動員的訓練需消耗大量體力,需要充分的營養補給,這次由雲林縣肉品市場-雲饗豬提供體育班每個月1次,捐贈不同品項肉品為學生們補給營養,為114年全國運動會儲備量能,奪下亮麗成績。
 
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表示,日前經學生家長及馬光國中體育班林教練反映後,肉品市場雲饗豬以學校體育培訓需求為考量,首站從支持馬光國中體育班出發,透過優質肉品增補,提供青少年運動選手更完善的訓練條件。
 
今天捐贈優質五花肉48包(每包280公克),為住校選手們的培訓加菜,未來會逐步擴展至縣內其他體育班,提供五花肉、水餃、貢丸、肉乾肉條等不同品項的營養補給,為選手們加油,增強體力,同時也是另類的「雲饗豬」行銷模式。
 
捐贈儀式出席嘉賓有縣長張麗善、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馬光國中校長曾麗珠、縣議員王鈺齊、張維心、黃美瑤及陳乙辰、議長沈宗隆秘書吳明煌、議員蔡東富妻子洪惠玲、土庫鎮長陳特凱與地方代表等,以及馬光國中體育班棒球隊及男女排球隊學生,會場活潑又熱鬧。

分享

嘉義市政府擴大招商引資動能 市府團隊參加全國招商大會獲熱烈回響〜

「領投反賄,部落最強 Tamasaza!」縣府15日前進原住民族部落大學進行反賄選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