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家住北屯區的郵務人員彭大任,因自身工作關係常與民眾接觸、交談,部分工作性質與消防人員相近,有感消防執行防疫工作風險相當高,需頻繁替換口罩做好防疫工作,經由市議員沈佑蓮協助接洽,彭大任自費購買3大箱、6千片醫療口罩,贈送給轄區分隊消防人員使用,感謝消防人員守護市民。

第八大隊大隊長蔡昭霖表示,疫情持續延燒,第一線執勤人員除協助防疫工作,也擔負轄區安檢及宣導等工作事宜,為了避免暴露於高風險中,對抗看不見的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線人員必須有足夠物資自保。
 
蔡昭霖感謝擔任郵務人員的彭大任慷慨解囊,捐贈防疫物資力挺消防人員防疫工作,加強實質的防護讓同仁能安心執勤。請民眾配合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你我健康安全,一同度過疫情難關。

分享

全民抗疫一條心 里長及幹事辛苦了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力推補助方案 民政局長吳世瑋還在閃躲 漠視基層權益 抹滅基層辛勞

解決員林西區水患,縣府在龍燈公園興建多功能滯洪池。(照片縣府提供、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