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由彰化縣工資會主辦的﹁2022少年頭家養成學院﹂,在大葉大學開訓,縣長王惠美感謝大葉規劃優質企業二代菁英培訓課程,帶領45位專業經理人學習成長,培養接班實力,拓展人脈,迎戰快速變遷時代。


與會人員除王縣長外,還有工策會總幹事張啟楷、卓創精英會理事長陳啟任、青發處長黃金樺和大葉副校長葉忠興、學務長羅世輝等。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是中小企業原鄉,更是隱形冠軍的故鄉,因應環境變化,中小企業不只要開發新產品,也要形塑品牌、開發新通路,為協助企業永續發展,縣府和工策會推動﹁少年頭家養成學院﹂,借重大葉大學專業能量,培養企業二代接班能力,帶動企業升級,期盼經大葉扎實課程,訓練年輕經理人不只為接班做準備,也可加入卓創精英會交流學習,發展異業結合,讓彰化更好。


大葉副校長葉忠興說,知識可以傳授,經驗需要傳承,企業在創辦人打下江山後如何培養接班人,影響企業能不能走得長遠,葉副校長說,大葉是產學導向的綜合大學,除透過實作學習培養學員成為產業優質人才外,還打造七大特色研發基地,輔導廠商提升競爭力,感謝縣府和工策會的肯定,委託辦理﹁少年頭家養成學院﹂,讓大葉有機會服務在地企業,歡迎各領域企業二代、專業經理人、青年創業家來大葉學習,學員完成課程後除有工策會﹁結業證書﹂外,也授予大葉3學分碩士學分證明書,可以專業和學歷同步加值。


   兼公關長的羅世輝說,少年頭家養成學院培訓從7月6日至8月7日,課程兼具理論和實務,除延續大葉首創的「兩代共學」課程外,更緊扣產業趨勢、創新轉型和溝通領導三大主軸,12個單元課程可助企業接班人思考企業永續經營,並結交志同道合夥伴。

分享

陳家銘接受節目專訪 警方將加強毒品查緝

2022趣味龍舟拔河、親子趣味獨木舟競賽16、17日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五區登場 還有葫蘆墩公園第五區「Which one-尋找好名」徵名票選摸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