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優美風景,讓許多學生與遊客直接降肉成自然系網美,也經常被師生、遊客敲碗,希望能推出特色商品。暨大這學期以公開徵選方式,讓學生一同投入、投稿與投票,在眾多設計高手較勁後,選出最具代表性的意象製作特色商品,即日起於暨大圖書館「特色商品繳費機」開始展售,來到暨大,順手帶個紀念品回家吧! 
   山景與生態,一直是暨大的重要代表。暨大外文系曾詩敏同學表示,暨大最有名的莫過暨大神獸穿山甲。曾經有多次師生於校園中偶遇穿山甲,往往能掀起一波「我今天看到神獸了!!」的IG或是FB的分享。碩士班同學鄒文志表示,有一次遇到體色較淡的穿山甲,乍看之下,好像是一隻白色的神獸出沒於汽車外環道,影片放上網,觸及將近10萬人,5.6萬人觀看這支影片。 
   校方這學期與觀餐系學生一同合作,開放全校師生投稿、評選與投票,選出精美設計,開發成實用特色商品。參與此次專題的謝羽妍同學表示:這次畢專從發想到行銷,經歷了一個產品的誕生,如企劃的發想與執行、與廠商的溝通、對資訊的統合與分析,這些經驗提升我們未來職場的企劃與管理能力。 
   校長武東星表示,暨大特色商品不只美觀實用,也極具生態教育意義,第一波的特色商品,以徵稿第一名,以穿山甲在山景、櫻花樹下嬉戲的「驚螫」作品,製作帆布包與證件套,另採用簡約的佳作「愛護穿山甲的櫻花暨大」圖示,製作成漁夫帽,往後將再繼續開發與暨大生態有關,如櫻花、其他保育動物等意象之特色商品。這些極具收藏價值的特色商品,即日起於暨大圖書館開始展售,欲購買的民眾,只需要到圖書館大廳的「特色商品繳費機」選購商品,再持兌換券至服務櫃檯,即可得到特色商品。
 

分享

托育政策再添利多 縣立兒童及少年福利館將於9月底啟用

國民黨徵召竹山鎮民代表林孟麗代表參選第19屆竹山鎮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