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一順百順|事事龍順心
祈求縣運昌隆

花蓮縣長徐榛蔚2/10日偕立委傅崐萁,前往慈雲宮、聖南宮及仁里萬善廟地參拜祈福,並發送「鰲躍龍門」新年福袋給予前來走春的鄉親,祝福大家龍年大發、福氣滿袋!

鰲躍龍門

農曆大年初一,正是鄉親們前往宮廟參拜祈福新年順利的重要日子,花蓮縣長徐榛蔚如往年的虔誠,一早便前往慈雲宮、聖南宮及仁里萬善廟虔心參拜,立法委員兼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吉安鄉長游淑貞、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分局長吳思翰以及民政處長明良臻等貴賓一同到場參拜,現場也排滿許多信眾等待著縣長的到來。

徐榛蔚偕立委傅崐萁發新年福袋
徐榛蔚偕立委傅崐萁發新年福袋
徐榛蔚偕立委傅崐萁發新年福袋

花蓮縣長徐榛蔚致詞提到,每年初一一定要來到慈雲宮、聖南宮以及仁里萬善廟,感謝母娘及眾神過去一年護祐花蓮及全國合境平安,去年雖然有颱風登陸花蓮,鄉親們仍然攜手同心,手牽手渡過危難的時刻,我們昂首迎向113年,相信佛祖菩薩母娘及眾神會賜予我們最寶貴的智慧,讓我們能夠勇敢迎接更多人生的挑戰,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家庭興旺。

立法委員傅崐萁致詞則提到,歡迎所有在地鄉親以及外縣市前來參拜的信眾,今年是吉祥的龍年,在新的一年期許我們繼續認真、腳踏實地的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度新年福袋以花蓮太平洋燈會主視覺「鰲躍龍門」為設計,鰲龍為鰲魚轉化成龍之典故(龍頭魚身),呼應花蓮得天獨厚的自然和人文,獨占台灣鰲頭,豐厚的文化與歷史,是為台灣的東方之珠,迎接2024年全新一年「龍」的年度!

徐縣長接續與民眾賀喜新年、發放新年福袋的時程如下:2月12日(初三)前往玉里協天宮、瑞穗青蓮寺、鳳林壽天宮;2月13日;初四)花蓮聖天宮(帝君廟)、吉安五穀宮、南華金財神廟;2月17日(初八)晚間新城保安宮(天公廟)。

農曆春節期間,歡迎鄉親前往「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活動會場,時間自2月3日至3月4日在花蓮市太平洋公園南濱段盛大登場,精彩燈飾白天晚上都好看!有最具氣勢的「得天獨厚躍龍門」迎賓大門,日夜都散發著金光閃閃的雍容氛圍;龍年生肖燈飾「鰲躍龍門」在花蓮學子所繪製的1,500顆「萬燈呈瑞」燈籠牆襯托下更顯得氣宇非凡。活動期間現場不但有精彩燈飾,農曆春節(2/10-2/14)晚間更將加碼將施放煙火,歡迎全國鄉親朋友及返鄉遊子「洄」花蓮,走春遊、賞花燈、迎龍年。

分享

開運了|鄉長江東成發送拜年賀卡

盤查違規停車|臺東憲警查獲身背3案通緝犯及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