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高雄市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捐贈雲林縣消防局災情勘查車,捐贈典禮今天(22日)在消防局一樓大廳舉行,藉此捐贈性能卓越的災情勘查車,供消防局同仁進行災情勘查、支援救災、載運人員、物資,後勤補給支援之用的重要交通工具,由縣長張麗善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縣長張麗善表示,高雄市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位於高雄市前鎮區,於民國105年由理事長張淑儀創立,主要的贊助單位為永旭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該協會全心致力於社會關懷與公益活動,一向秉持濟貧救難慈悲精神,更經常主動發起及參與地方公益活動。
 
此次捐贈的災情勘查車命名為「永旭13號」,代表該協會已累計捐贈13輛勤務車給各地消防局,其仁德義行不勝枚舉,精神令人感佩!
 
協會理事長張淑儀指出,每年都會捐贈全台各地消防救災指揮車,也會不定時捐助需要幫忙的弱勢團體,在永旭希望工程會員們支持下,將持續以堅定的心努力下去,用實際行動回饋台灣社會。
 
「全體會員讓點滴的小愛昇華為大愛!」張理事長說,她要特別感謝永旭希望工程每一位會員,大家每個月100元的捐助,讓協會能幫助更多人,一份「急人之所急」的心意,盼在疫情籠罩之際,大家都能平安無慮。
 
消防局長林文山感激地說,本次獲捐的災情勘查車,有助於消防同仁於災害發生時,迅速有效到達現場,蒐集並傳遞災情,完善救災工作的安排及部署,維護民眾生命及財產安全。
 
這部高性能車輛能站上救災最前線,載著消防人員發揮救災功能,共同為社會安全防護網齊心盡力,這是大家衷心的盼望,也是縣民的希望與福氣。
 
張縣長再次感謝高雄市永旭希望工程慈善協會無私地奉獻,期待能發揮拋磚引玉效果,讓更多善心人士及愛心企業響應,共同創造美好雲林,讓鄉親的生命及財產獲得更大保障!

分享

最潮的城市路跑抵嘉!「2022嘉義雙潭星光路跑」8/27閃亮登場 歡樂精采可期

民眾黨參選人洪鑫任 誰搞「雜」了豐樂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