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烘焙飲調學程學生參加﹁荷蘭國際餐飲賽﹂,摘下一金一銀佳績。


蔡振彰老師指導管世安同學的作品﹁同甘共苦﹂,獲精緻甜點類金牌,紀東豫同學的﹁傑克與魔豆﹂,則獲藝術麵包類銀牌。


管世安同學說,國中開始就嚮往做蛋糕,高中就讀新竹忠信觀光科開始接觸餐飲,進入大葉烘焙學程後更完整有系統學習,她說,在蔡振彰老師鼓勵下參加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她覺得柑橘為四季變換中的金黃水果,乃創作外面為黑巧克力,裡面有橘子果乾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她以柑橘同音字的﹁甘﹂和黑巧克力的﹁苦﹂,命名﹁同甘共苦﹂,以白色盤子搭配黑色蛋糕,營造強烈對比,再擺上紅色與黃色裝飾讓整體更亮眼。


助理教授蔡振彰說,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以線上舉行,選手將製作過程影片、成品照片和創作理念、食譜等資料上傳評選,兩位同學的作品用天然原料製作,呈現食材原色,且造型具故事性,細緻度高,因此獲評審肯定。

分享

電價深受國際能源價格影響 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要求市府對民生經濟和教育產業盡快提出平穩物價或補助的對策

中市清水區發生二十多人群聚鬥毆 一人被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