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大肚區萬里長城步道,是許多台中民眾假日登山的好去處,坡度難度不高,十分適合親子或年長者前往健行爬山,多年來在陳世凱議員及團隊共同努力下,設施逐漸完善。
 
市議員候選人曾威表示,過去團隊一直努力使萬里長城設施完善,不斷向觀光旅遊局及公所等單位爭取新設施及美化萬里長城步道周邊,此次接獲民眾陳情指出大肚萬里長城指標塗色因時間而退色,恐影響民眾安全,曾威邀集觀光旅遊局至現場會勘,要求相關單位提出解決方案。
 
曾威說,萬里長城是許多民眾休憩的主要地點,近期更成為團體舉辦健行活動的選擇,但步道設施有部分損壞及周邊雜草叢生,曾威要求相關單位盤點缺失並進行改善也要求將雜草清理,還給民眾一個乾淨完善的空間。
 
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回應表示,此案已於今年7月28日會同議員服務處及大肚區公所等單位會勘,原既有步道導覽牌及指標牌不清楚的部分正規劃設計中,預計今年10月完成改善,並也將再全線檢視,研議籌措經費增加指標牌及修繕損壞設施;另因該步道已委託大肚區公所清潔維護,會勘當日已請大肚區公所儘速派工清除雜草,後續也會再加強巡視整理。

分享

向天下父母致敬 縣府表揚33位模範母親及父親

全台首座足球運動休閒園區工程招標 中市府廣邀優質廠商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