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2東石海之夏」第2天活動,今天(21日)東石黃金小劇場開麥拉,邀請8點檔女王蘇晏霈、最正女主角張家瑋、戲劇一哥王燦、性感天后賴慧如、清秀佳人謝京穎、體能鮮肉郭忠祐,由甜心小妹郭亞棠及最佳綠葉紅毛主持,眾多實力派演員開演又開唱,追追追、燃燒吧火鳥、好膽你就來等金曲連發,現場觀眾擠爆漁人碼頭,氣氛有夠HIGH!
 
東石海之夏系列活動,有親子最愛的玩色派對及彩色泡泡池、彩繪網美打卡牆,4天晚會主題也繽紛多樣,昨天邀請金曲女神陳芳語來「嗨夏趣」,今天換8點檔實力派演員來「演夏趣」。
 
下周六還有YOYO家族唱跳最適合親子一起來「看夏趣」,以及周日最後一晚最強女神團-電音天后安苡葳、爵士DJ陳安、聲林之花林宜廷、搞怪美少女鬼鬼吳映潔,爵士搖滾搭上壓軸炫彩煙火秀。
 
今天活動現場有幸福61線蚵蛋燒及宏展農場白玉冰棒、大食客吉團與互蕙好食等在地產業美食及伴手禮,讓大家來嘉義好吃好玩好買好滿足。
 
縣長翁章梁也到攤位與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打招呼,誠摯歡迎他們前來嘉義參與盛會,翁縣長說辦活動最大的意義,就是促進地方產業經濟活絡,透過精彩活動的宣傳,讓大家重新認識東石。
 
翁縣長邀請全台遊客一起來「FUN夏趣」,他更預告接下來10月「國慶煙火在嘉義」,歡迎各地民眾來嘉義,從暑假一路玩到年底都精彩!
 
縣府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指出,嘉義不只好玩更好吃,特別是東石布袋養殖的蚵營養豐富,有「海中牛奶」美稱,現在享用正對時,一路到中秋期間都能吃到肥美鮮蚵。
 
不敢生吃的朋友別擔心,簡單川燙或炭烤後的蚵更能釋放甜度,由於每逢中秋節就被搶訂一空,提醒喜歡吃海鮮的朋友趁現在就趕快預訂,或到布袋觀光漁市親自挑選。(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廢車用鋰電池回收技術」,大葉第2年拿到世界金牌。(照片大葉提供)

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好片《神人之家》特映會 以嘉義民雄為主要拍攝地 故事內容如同台灣多數家庭縮影般引人入勝 真誠且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