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所屬的黃國安區黨部(大里、霧峰),長期以來市議員林秀多所關心經營,服務處也提供當聯絡點,前黃國安黨部日前在林碧秀議員服務處舉辦幹部會議,全體幹部一致力挺盧秀燕市長與林碧秀議員繼續連任。
 
與會幹部表示,黃復興黨部是一個有組織有紀律的團體,雖然人數不多,但只要是黨部的決議,大家一定全力支持到底,發揮小兵立大功的精神;而且身為黃復興黨部的成員,一定懂得感恩惜福。
 
黃安愛區黨部主任謝士明也說,一直以來林碧秀議員都默默的支持黃安愛區黨部,她絕不會是選舉快到了,才出現蹭熱度攀交情,居於做人要飲水思源理念,所以黃安愛黨部才會在幹部會議上說全力支持盧秀燕市長與林碧秀議員競選連任。
 
市議員林碧秀也表示,自己服務處主任是軍人出身,也擔任過黃安愛區黨部常委,所以長久以來跟黃國安區黨部都有密切的互動,而且自己從政以來就很關心榮民伯伯,只要榮民伯伯們碰到困難需要協助,一定會盡全力相助,也因此附近的榮民及榮眷一直都是自己的死忠的支持者。
 
同時有鑑於第一屆臺中市議員選舉因大里、霧峰地區票源分散,導致國民黨提名者全軍覆沒殷鑑不遠,會中很多幹部都表示要集中火力、集中選票力挺支持協助黃安愛黨部的候選人。

分享

中市回收學園噗噗車回來了!30人以上即可預約服務

嘉義市力拚觀光消費 加碼4000萬元國旅補助 即日起受理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