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國民民黨前主席江啟臣立委廿七日到市議員林碧秀服務處話家常,並關心林碧秀議員連任的選情,加油打氣。江啟臣表示,林碧秀議員是一位從基層做起,靠著對民眾的熱情,一步一腳印的經營地方,對於地方建設的爭取與議會提案在臺中市議會都是名列前矛,是一位經驗豐富、衝勁十足的優質黨籍議員。
 
在場巧遇霧峰鄉前鄉長葉國焴剛好代表霧峰區吉峰國小家長會來感謝林碧秀議員為吉峰國小爭取到校舍破損整修與校內道路改善的經費,葉國焴表示,他本人在霧峰鄉長卸任後就比較少過問政治。
 
雖然這幾年選舉有很多候選人請他幫忙,礙於人情壓力他會酌力協助,但這次對於林碧秀議員選舉連任,他一定會盡全力助選,原因就是大家有目共睹,在霧峰區國中小的校園設施改善(包含運動場、休憩設施、校舍修繕等)10件幾乎有7件是林碧秀議員爭取的,學校也都有一個默契,要學校建設經費找林碧秀議員就對了。
 
葉國焴也表示,自己本身當過議員、鄉長,他觀察林碧秀議員能夠爭取到這麼多地方與學校建設,不是因為她關係好,而是她對事情的執著與不放棄的精神,再加上效率高的服務團隊,往往成功率就會很高,光是看到林碧秀議員對霧峰地區的關心與服務熱忱,這次選舉他一定會全力協助,頗有些江湖海派個性的葉前鄉長豪氣的說「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林碧秀表示,很感謝江委員的加油打氣與葉前先鄉長鼎力協助,她一定做好市議員的本分工作,爭取大里、霧峰地區民眾最大的福祉。

分享

蔡其昌總部進駐開箱 化腐朽為神奇成網美打卡點

男子破壞參選人看板 警方循速展開調查、逮捕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