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AI人工智能交握學會」與「創新教育與科技學會」聯合,日前在台中市世貿中心舉辦第三屆「2022CREA AI機器人創意程式競賽」,市議員黃馨慧應邀出席頒獎。現場數十所國小數百位學童、家長和教育者共襄盛舉。
 
活動主角AI機器人結合具備物聯網功能的IoT自走車項目,讓學童進行程式設計的體驗與學習,更啟發孩子對未來自駕車的想像。
 
黃馨慧表示,新興科技AR擴增實境結合機器人設計的科技雙語單字競賽項目,讓孩子體驗語音辨識如何應用在英語學習的新趨勢。
 
今年機器人程式任務賽主題:歡迎光臨未來餐廳,讓小朋友開始思考機器人如何在餐廳的服務方式。
 
「AI人工智能交握學會」理事長高維隆表示,機器人興起並替代人力將是必然的趨勢,AI人工智能交握學會透過AI機器人相關應用的主題課程規劃與競賽活動舉辦,讓孩子想像科技可能在未來世界如何應用的全新樣貌。

分享

縣長盃卡拉OK歌唱總決賽。(照片縣府提供)

台中市爆發某國中黃姓校長多年前疑性侵女學生事件 中市府教育局將相關案件告發函送地檢偵辦 中市府法制局長李善植臉書發文強調是處理校園性侵案件的法定程序 為發現真實並將行為人繩之以法 特定人士及團體勿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