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家扶中心於4月28日,接受NUPASTA嘉義垂楊店、新民店捐贈3箱哈根達斯冰淇淋,為受扶助家庭單親母親提前歡度母親節,透過知名品牌的冰淇淋,慰問長年為家庭付出奉獻的單親母親,一起品嘗甜蜜涼爽的冰淇淋,在初夏的炎熱天氣中,增添甜蜜滋味和溫馨。
 
母親節即將到來,多數弱勢家庭的母親們因苦惱於經濟壓力或資源不足,對母親節 這樣的假日,只是平常生活而已,此次,藉由NU PASTA嘉義垂楊及新民店贈送的冰淇 淋,提醒著單親母親可以輕鬆歡樂的過節!該店店長表示冰品似乎都是兒童青少年喜愛 的食品,正逢母親節前夕,希望分享給單親母親品嘗哈根達斯冰淇淋,體驗到鬆軟質 感的甜蜜滋味,而中心受扶助家長香香媽媽代表接受冰淇淋時,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冰淇 淋,也提及自己和小孩很少外食,為了節省家庭開銷,幾乎都是在家料理煮食,如果有 特別的美食,也都先留給子女,會很期待可以吃吃看哈根達斯冰淇淋呢!
 
家扶中心沈明彥主任表示,扶助家庭中,仍有高比例的單親母親型態,須獨力撫養子 女及負擔經濟,總是忙碌於家庭和工作中,相當感謝NU PASTA嘉義店用心的設計,讓 單親母親在工作後的休息時刻,享用高品質的冰淇淋甜品,可以紓解整天的辛勞及壓 力,同時,會是今年母親節有趣的體驗和回憶,更在心中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和支持 。

分享

癌王難測 嘉義長庚醫院「內視鏡超音波」精確診斷胰臟病灶

台中美樂地計畫 議員多所期望 盼再精進 市長盧秀燕:持續滾動調整、持續傾聽民意、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