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競選連任的台中市第七選區(南屯區)的朱暖英,2日在佳儷姐妹團隊與鄰里鄉親熱情陪同下,前往豐樂雕塑公園活動中心,辦理第四屆台中市議員參選登記,懇請南屯民眾繼續支持,延續其優質在地的服務。朱暖英說,用溫暖力量挺幸福南屯,就是她從政的初衷。好還要更好,不夠好的要做到最好。南屯的進步不能等也不可以等,因此,她唯有戴上鋼盔持續拼,才能實現讓南屯更好的目標,完成鄉親交付的責任。
 
朱暖英細數南屯轉變時表示,大台中市的發展,近年快速西移,南屯也由蛋白區轉變為蛋黃區,工商活動增多,人口也倍數成長,居民的要求更是今非昔比,要更多的建設,也追求更好的生活環境。
 
朱暖英指出,擔任民意代表也必需同步成長,除了人情世故的婚喪喜慶之外,改善交通設施,增加健康活動場所,充實學校的設備,提高生活安全,廣設關懷據點及婦幼活動中心,公托公幼倍增等,都是鄉親所關心和期待政府做的,議員就必需努力爭取,讓鄉親的期望可以實現。
 
朱暖英說,過去幾年在她努力下,南屯有了運動中心、親子館、公辦托育中心,數倍成長的i-bike站及公有監視器,也陸續更換了各學校的課桌椅及視聽教室,鄉親要求的人行道更新,道路封層等也都持續進行中,明年度文山地區新設國中也即將動工。
 
朱暖英也說,未來的南屯將持續進步,她也將努力爭取在各新重劃區增設能讓地方更發展的公共設施,讓南屯在硬體建設再上層樓,同時要求市府更加重視南屯人文素質的提升,南屯不只建設好,也將是最有氣質的行政區!

分享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帶隊 要求台電將設在南屯區精密機械園區週邊春社及文山里高壓電塔地下化

石岡中91道路中斷15年 重建工程開工縮短往返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