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4年前參選員林市長,僅以157張些微票數落敗的陳秋蓉,4年後捲土重來,今(2)日在民進黨重量級民代和民眾陪同下完成員林市長候選人登記,陳秋蓉正式向現任市長游振雄挑戰,對陳秋蓉的參選,游市長歡迎其他候選人公平競爭。


陪同陳秋蓉登記的民進黨民代有前縣長翁金珠、立委陳素月、榮譽主委何黎星、總會長張椿堂、福興鄉長蔣煙燈、芬園鄉長林世明、埔心鄉長張乘瑜、草屯鎮前鎮長洪國浩和前國代賴儀松、社團會長江天寶等,場面浩大。


陳秋蓉競選團隊和支持者在公所前的興賢書院集合後,先向書院奉祀的眾神祭拜,祈求眾神保佑旗開得勝,接著徒步到市公所廣場,陳秋蓉與支持者在公所前高喊﹁凍蒜﹂後上公所三樓辦理登記,然後在公所前廣場召開參選記者會,由陳秋蓉、陳素月、翁金珠等人宣達陳秋蓉的參選抱負。


陳秋蓉說,員林長期以來民進黨從未執政過,希望市民給民進黨一次機會,陳秋蓉說,4年前她因努力不夠而以157票些微差距落選,但4年來她繼續努力在基層經營,沒有因落敗而放棄,因為她相信﹁員林值得更好﹂。


陳秋蓉競選總部聲明稿說,陳秋蓉如當選市長,一定會清廉勤政,帶動整個市公所團隊士氣,競總說,員林首要工作是解決長年飽受的淹水之苦,她會扛下責任,全力為受水患之痛的員林人,開一帖最佳治水良方。


陳秋蓉說,她絕不會為一己私利辜負市民對她的期望,她向員林鄉親保證一定會做最好的市長,解決員林長久積病,善用資源,用最低成本完成員林建設,讓員林成為宜居城市,請鄉親在11月26日將神聖一票支持會做事的候選人。


前縣長翁金珠說,員林雖然升格為員林市,但無升市的型態和建設,一切還停留在過去員林鎮的型態,她希望員林真正脫胎換骨。


陳素月說,陳秋蓉始終﹁心繫員林﹂,請員林鄉親給她機會,一定會讓員林人幸福、快樂。

分享

永信基金會集結了社會大眾愛心 進行中秋送暖及到宅沐浴工作

科偵隊摀破詐騙集團機房 頭一遭動用新型攻堅梯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