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由熱愛藝術的企業家伍柏頲在南投市中興新村創設的﹁正合藏瓷藝術空間﹂,首展﹁六藝行展﹂將展出六位藝術家的經典作品,本月17日(週六)上午10點在南投市南新路349號的﹁正合藏瓷藝術空間﹂開幕,展至11月27日,館長黃賜為和執行長林明儀竭誠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共襄盛舉。


館長黃賜為說,﹁六藝行展﹂由雕塑藝術家朱義成策展,受邀展出的六位藝術家和作品是朱義成(交趾陶、木雕、銅雕),顏繡錦(柴燒器皿、花瓶),許淑敏(雕塑、茶具)、王金祥(木雕、泥塑、銅雕),黃崇謙(人物雕塑、茶器、泥塑),林英妝(繪畫、絲綢)。
 

黃館長說,﹁正合藏瓷藝術空間﹂創辦人伍柏頲熱愛藝術,支持台灣藝術家精神思維,他認為以中興新村人文環境,應有一個夠水準藝術文化空間,讓南投市民以地利之便參與藝術洗禮,提升市民藝術價值,乃選擇位於南投市南新路自家住宅,改裝成藝術空間,成為中興新村最具特色的開放藝術空間。


黃賜為說,疫情讓許多人淡忘藝術這塊領域的喜好和關注,藝術與生活密不可分,藝術美學就在生活周遭,有賴大家推廣和深耕。


黃賜為指出,創辦人伍柏頲發心提供優雅空間場所,讓藝術家有機會用心創作和交流實屬難得,他說,開幕首展的﹁六藝行展﹂由六位藝術家將精采作品傾囊而出,期盼藉展出讓更多藝術家與正合藝術空間合作,將提升心靈生命療癒的藝術品走入生活,應是本次展覽的初衷。

分享

中市勞工局無人機職業探索營 開啟青少年新視野

引領台灣的精準醫療走向國際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多維列印醫學研究及轉譯中心》成立八周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