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中市立北勢國中訂於五月一日上午十時, 在北勢國中四樓大會議室舉辦「北中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聰偉母親吳何試女士捐贈典禮」,董事長吳聰偉為了感念祖父母及其父母親,以母親名義捐贈新台幣六百七十萬元,將由北勢國中中校長張清欽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以表達北勢國中對於獲得捐贈的感謝之意。
   
北中文教基金會是陳年添校長在民國八十七年邀請王文卿董事長成立,基金會宗旨在促進北中發展、充實學校設施、贊助教育活動、獎助學生向學、啟發學生才藝。近年又舉辦寫生比賽,宣傳北中績效顯著,北中文教基金會已走過二十年,歷經王文卿、謝森慶、吳聰偉三位董事長,在大家胼手胝足奮鬥下,成就教育果實,為北中發光發熱。
   
北勢國中位居都市邊陲,學生弱勢居多,資源不足,董事長吳聰偉是個相當關心學校的人,北中創校初期就曾擔任家長會長,在他的努力之下,北中家長會的成員從零到有完整的組織、經費從零到百萬有餘,擔任家長會長結束後立即參加北中文教基金會,繼續關懷北勢國中,大力贊助北勢國中。
 
吳聰本著對教育的熱誠,重視北勢學生的學習,對學校事物總是毫不猶疑地立即答應幫忙,出錢出力令人感動,吳聰偉說,「北勢三十年來的成長歷歷在目,我熱愛北勢國中,我為過往的努力和碩果感到自豪和驕傲,也憧憬未來北中能更加燦爛。」
   
吳聰偉對北勢國中的付出,使全校師生的教學與學習獲得更好的資源,吳聰偉之善行義舉,廣受各界讚揚,實值得社會大眾敬佩與效法。

分享

中市主委盃飛盤錦標賽 北屯多功能運動場登場

大村鄉村上國小百歲生日成立校友會,賴本仕出任創會長。(照片記者周為政攝、村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