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4日)晚上在土庫六房媽廣場,與議長沈宗隆成立土庫聯合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地南下站台力挺,張縣長及沈議長都是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現場包括立委林文瑞、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譚量吉,以及土庫鎮五合一選舉候選人,齊聲高喊「凍蒜」,營造勝選團結氣勢。
 
大會活動開始前,朱立倫、張麗善及沈宗隆等人先向土庫越港六房媽祖上香祈福,共同見證雲林在過去3年多的有感改變。
 
朱立倫說,除要向鄉親推薦真正會做事的縣長張麗善,他也關心雲林長輩的眼睛健康,所以陸續共提供超過3萬副老花眼鏡,配合張縣長關心長輩,「只要雲林需要他他就會在!」
 
朱立倫表示,張麗善縣長為雲林縣的付出,就像一位細心又溫柔的媽媽,照顧縣民、調整縣內財政體質,他拜託大家一定要讓張縣長連任成功,同時也為好朋友、好兄弟沈宗隆加油、預祝高票當選!
 
張麗善指出,土庫鎮馬光厝是他出生成長的地方,對於這裡有非常深厚情感,上任3年多來,努力打拚就是為了希望可為鄉親做更多事,無論是財政紀律正常化、社福政策、品格教育,基礎建設等等,雲林縣在全台都名列前茅。
 
張麗善說,對於雲林的未來,她喊出「2030前進雲林」,就是不滿足於只短視任期內這幾年,自己會這麼努力加緊創造就業機會、培植產業進駐、做好基礎建設,就是想用4年拚8年,為雲林的下一代擘劃充滿機會和希望的未來。
 
張麗善強調,過去因為有議長沈宗隆在議會給予監督與建議,府會聯合打拚的結果,讓大家看到了土庫的改變!包括縣道158甲、雲95線、雲101雲100等等道路品質改善工程,還有30件農水路改善,共已投入超過10億元;另也投入5億2635萬元進行25件治水工程,改善土庫淹水問題。
 
此外,土庫國際小鎮地方創生、增建土庫在地長青食堂與關懷據點等,將越港國小升格為智慧教育中心,培育優良教育人才。她每天都在用智慧思考與規劃,再多做點什麼,可讓土庫發展得更好,也讓雲林越來越好!
 
沈宗隆說,他擔任民意代表期間,共經歷6任雲林縣長,對於張麗善縣長的勤政努力給予極高肯定,也對張縣長能夠連任充滿信心。
 
現場並由議長夫人李安倩致贈張麗善好彩頭、後援會會長黃伯文致贈包子及粽子、雲林同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譚量吉致贈蒜頭等吉祥物;張麗善也將戰旗授予土庫鎮農會總幹事黃萬聰,象徵旗開得勝!
 
隨著投票日進入倒數,張麗善懇請鄉親站出來,繼續給予她及沈議長支持與肯定,已完成規劃與建設的縣政工程不能被中斷,才能讓「雲林上場」後接著「加速前進」,為土庫及雲林拚出更好的未來。
 

分享

民眾黨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洪鑫任今世界動物日 公布寵物友善政見

雲林「虎尾潮」國際競圖 都市里人規劃設計團隊勝出 工程建造費約4.5億元 預計115年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