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年底選舉進入最後50天,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把握時間,7日晚間連趕三場「鄉親來燕會」,第一場到北區與議員陳政顯合體,第二場到北屯力挺議員賴順仁,現場坐滿超過500位熱情鄉親,接續第三場到西屯支持議員黃馨慧,三位現任議員共同推薦市長盧秀燕,好市長需要好議員才能成就更多好建設,一起打造更好的台中。
 
盧秀燕一回到北區光大社區,熟悉的鄉親鄰居都來到社區中庭「看市長」,還有一位高齡94歲的李奶奶聽到盧秀燕的聲音,從樓上一路慢慢走到中庭,盧秀燕也蹲下身問候李奶奶。盧秀燕也向到場的鄉親表示,光大社區改建就是她擔任立委爭取改建與環境改善,現在看到大家安居樂業的景象,就是認真打拚的證明。
 
盧秀燕也為爭取連任的台中市議員陳政顯按讚,她強調「建設需要好市長與好議員一起打拚」,她有很多建設規劃在市議會都是靠陳政顯議員捍衛預算,因此希望向鄉親拜託讓他們一起順利連任,繼續守護北區、 守護台中。
 
隨後,盧秀燕來到北屯與議員賴順仁舉行聯合問政說明會,現場超過500張椅子座無虛席,盧秀燕一路被熱情民眾簇擁進場,盧秀燕也親切地跟小朋友自拍,帶領全場民眾向三官大帝鞠躬參拜祈求風調雨順。
 
盧秀燕提到,賴順仁議員連任6屆今年將尋求7連霸,她過去從省議員、立法委員到市長總共8屆,兩人深耕北屯都超過20年,最了解北屯鄉親的需求。盧秀燕提到,捷運綠線總站就在北屯舊社,當初承諾當選市長一定讓捷運通車,說到做到。
 
通車一年捷運運量已經超過1000萬次,還有北屯國運中心,以及正在如火如荼興建的綠美圖和水湳國際會展中心,這些都要感謝議員在議會支持預算,請鄉親一定要繼續支持盧秀燕、支持賴順仁,賴順仁也表示,他願意成為盧秀燕的守護隊長,替市長守護北屯。
 
最後,盧秀燕來到西屯力挺議員黃馨慧。盧秀燕問現場鄉親有沒有發現西屯不一樣了?包括水湳轉運中心、市政路延伸到工業區、台中綠美圖、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等都全面建設中,還有親子館、給長輩的老人健保補助、給青年的生育補助,感謝黃馨慧議員一路在議會支持市府預算,建設才能順利推行,綠美圖明年完工、會展中心後年完工,希望能和市民共享甜美的果實。
 
盧秀燕競選總幹事江啟臣委員也說,今天到西屯挺兩位最愛台中的女性,一位是盧秀燕市長,一位是黃馨慧議員,黃馨慧議員是個有正義感的女性,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情,總是挺身而出,為基層民眾發聲,秀燕加馨慧是1+1大於2,拜託鄉親盧秀燕一票,黃馨慧一票。

分享

產業再升級!雲林縣工商界百業代表成立後援會 支持縣長張麗善連任 目標「2030前進雲林」力拚轉型「農工商科技城」

台中市西屯區市議員黃馨慧與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聯合舉辦政見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