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央公園公51是園區南側供遊客停車的重要停車場,近日民眾反映停車計數看板秀逗,停車資訊不實,讓人霧煞煞,市議員參選人楊大鋐18日表示位於停車場入口的停車計數看板故障,看板停車格顯示數與實際數不符,讓民眾無所適從,大嘆停車好難。

對此,交通局說明表示,有關停車場剩餘車位顯示有誤部分,將請委外營運廠商一週內修繕,並定期檢查其功能妥善度,以利提供民眾正確剩餘車位資訊。

楊大鋐說,中央公園南側停車場停車需求高,目前該場提供376個標準停車格(無障礙8個)給遊客使用,但計數看板故障造成來訪遊客時常錯亂,不知計數看板的數字是否正確,另外,中央公園停車場地下三樓因漏水封閉,周遭的停車需求更大,希望停管處負起主管機關的責任趕緊修繕,

當地的居民劉先生說,看板故障很久了,1台車進去計數看板數字亂跳,都不知道實際的數字是多少,希望趕緊修繕,另外停車場周圍環境雜草雜木叢生希望市府趕緊修剪維護。
楊大鋐說,停車場是進入中央公園的第一門面也是第一印象,停車場的計數看板及周遭的環境市府需要趕緊修繕及維護。

交通局說明,有關停車場剩餘車位顯示有誤部分,交通局將請委外營運廠商一週內修繕,並定期檢查其功能妥善度,以利提供民眾正確剩餘車位資訊;B3部份正由市府建設局進行結構鑑定及檢修作業,待修繕完成並確認無虞後,將再開放民眾使用。

另環境部分均有要求廠商定期清掃並除草,近期適逢雨季,草生長速度加快,會再請廠商加強環境清潔。

分享

中市職場災害預防實務訓練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停車場不停車只放號誌桿?停車場用地淪為「號誌墳場」影響周遭市容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建議市府另覓適合地點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