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林獻元台中報導】10日是國慶佳節,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在市府廣場出席升旗典禮後,把握連假最後一天,隨即開始一連串輔選行程,一早連跑兩場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第一站先到大甲力挺市議員候選人李文傑,接著趕往南區替李中議員站台,把握國慶好日子加快輔選腳步。
 
盧秀燕雙十節國慶日輔選,首場就來到大甲區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李文傑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3000位熱情海線鄉親,盧秀燕與李文傑大進場走上舞台就超過5分鐘,沿路都有鄉親爭相握手歡呼。
 
盧秀燕表示,海線有很多辛勞打拚的長輩,無論是務農或工作辛辛苦苦撐起一個個家庭,因此她上任第一年就恢復長輩的健保補助。另外也推動雙十公車讓我們甲安埔地區的學童或民眾到市區通勤或上學都大大省下交通費,這都是李榮鴻議員爭取、盧秀燕打拚,照顧我們鄉親的政策,因此希望鄉親繼續支持李文傑,讓好政策繼續延續下去。
 
隨後,盧秀燕來到南區,參與李中議員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她首先感謝李中議員與她共同打拚建設東南區,盧秀燕表示,李中選了八次她也站台了八次,因為李中待市民如家人的精神讓她很感動。
 
「李中愛台中」不只是口號,更是全力為鄉親爭取建設的宗旨,包括南門橋重建、國光路地下道填平還有長春國民運動中心也已經開幕啟用,這些建設都是在李中議員跟市府團隊的努力下共同完成,最後盧秀燕也授予戰旗祝福李中高票連任。

分享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辦公室服務處副主任黃鈺琪參選公正里里長競選總部成立 江肇國說:像是在嫁妹妹

慶祝國慶,彰化縣推出「彰Fun藝踩,十在精彩」踩街嘉年華。(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