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潭子運動公園因管理維護不善,加上秋冬少雨,許多花木接連乾枯。市議員蕭隆澤12日表示,接獲民眾反映,發現園區36座花台的花木全數枯死,他痛批盧團隊只顧選舉,放任公園草木自生自滅,最基本的澆灌、修剪很難嗎?任由植栽枯死之後再補植,有浪費公帑之嫌。
 
對此,運動局回應表示,在日前巡查時,已要求維護單位改進,並要求配合植栽養護輪植作業,分批進場更新植栽;另因氣候已進入秋冬季節,也依據合約要求委外養護廠商加強澆灌維護,若經督導仍未改善,將依契約「扣點與罰款規定」辦理,維護公園綠化景觀。
 
潭子運動公園占地廣大,設有籃球場、羽球場、網球場、槌球場、健康步道等,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於去年11月啟用。最近有多位居民陸續反映園區花木乾枯,市議員蕭隆澤12日一早前往查看,發現剛設不久的36座花台植栽全數枯死,表土龜裂,顯見至少半個月沒澆水。
 
蕭隆澤表示,台灣秋冬少雨,枯水期理應加強澆灌維護。他向運動局、建設局養工處反應,2單位竟互踢皮球,可見36座花台早被放生已久,任由花木自生自滅,活活枯死,他預測最後責任一定推給廠商承擔,並補植花草植栽。
 
蕭隆澤說,盧市長高喊打造台中市成為宜居城市,卻放任公園草木枯死,植栽花木在宜居城市活不了,相當諷刺。「盧團隊上上下下可能都在忙選舉,連公園綠美化都做不好。」

分享

連續二起假投資真詐財案 警方成功阻詐九十六萬元

111全民運舞蹈運動比賽 指導老師翁仲德帶領嘉義縣地主隊兩天奪得4金1銀佳績 舞蹈運動成為嘉義縣獎牌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