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為紀念追憶雲林女兒、已故國際巨星鄧麗君的影響及魅力,2月25日下午2點至晚上8點,將在虎尾央廣戶外廣場舉辦「70閃耀鄧麗君-甜蜜蜜市集音樂會」,今天(14日)於縣府舉辦活動預告記者會,除紀念追憶外,期待透過活動吸引更多民眾來訪雲林,活絡在地消費購買力。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今年逢鄧麗君70冥誕,為紀念優秀的「雲林女兒」,縣府舉辦系列活動,持續傳承紀念用甜美溫暖歌聲征服無數歌迷的鄧麗君。
 
2月25日並邀請許多歌手為活動獻聲,由SONAR聲吶人聲樂團、葉柔、林家安、林芝誼、樂耕農輪番演出,希望民眾聽得過癮、吃得開心、買得開心,歡迎相揪親朋好友2月25日一起來逛市集,聽音樂。
 
縣府文觀處長陳璧君說,今年是鄧麗君70冥誕,特別擴大辦理「鄧麗君70閃耀-甜蜜蜜市集音樂會」,邀請民眾來唱享甜蜜時光,希望藉由音樂來傳唱鄧麗君名曲,喚起歌迷對她的思念,透過宣傳讓國人了解雲林美好,並達到拓展多元行銷,協助推廣雲林在地物產。
 
今天記者會適逢情人節,現場特別發送鄧麗君喜愛的玫瑰花給與會來賓祝福,晚上情侶也可到北港水道頭文化園區共乘當代藝閣-旋轉木馬,一起甜蜜蜜。
 
陳處長指出,2月25日當天活動邀請在地社區、小農、文創業者一起參與,象徵雲林群策群力,開創專屬雲林特色市集,讓遊客在懷舊的虎尾場域,除了體驗雲林豐富的物產與文化底蘊,並可享受音樂饗宴。
 
活動當天只要您的名字有「麗」或「君」並穿著粉紅色上衣者,即可獲得甜蜜小禮1份(限量100份,發完為止),現場將匯集多家優質品牌共襄盛舉,透過市集活動,攤友間彼此交陪合作,與民眾有更多面對面交流對話,一起展現雲林人文歷史的溫情。
 
此外,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北港賞燈,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小提燈及限量玫瑰花。
 
「浪漫光影,源定北港,Love兔U,放閃時光!」2023北港光影藝術節集結11位藝師或藝術家聯手操刀近20組作品,主燈區在朝天宮,由打造美國自由女神的燈光師周鍊設計投燈,是元宵節最燦爛的主燈。
今天情人節,北港水道頭燈區的水光倒影、愛心投影十分繽紛浪漫;2月17日白沙屯媽祖進香團抵達北港,燈會也將更洋溢歡慶,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燈會原鄉的不可思「藝」!(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全臺大醫院體系完成近500台微創腦中風手術 15年前由雲林分院為起點 持續造福出血性腦中風廣大患者

「彰化縣中小聯運會」體育場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