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14日晚間至太平樂后宮成立太平區後援會,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市議員張玉嬿、蔡耀頡父親與樂后宮主委陳秋寶率領監事、委員皆出席相挺,由蔡其昌親授戰旗給擔任後援會會長的前縣議員黃存忠,另外樂后宮主委贈送包子、粽子給蔡其昌,象徵旗開得勝、一定包粽,現場也湧入超過500位後援會鄉親支持,高喊「蔡其昌凍蒜」、「議員全上」。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上台以沙啞的聲音表示,自己因為每天行程滿檔,幾乎都要跑幾十場的行程,所以喉嚨一直處於沙啞的狀態,但是這就是蔡其昌的誠意,自己一場一場跑、一場一場講,希望接觸到每一位市民,告訴市民朋友自己參選台中市長的理念,為了讓台中市能夠更好,要讓鄉親們過更好的生活,這就是蔡其昌選市長的最大目的。
 
蔡其昌強調,台中市是資質非常好的一座城市、台中人民非常的進步,這幾年卻在盧秀燕的執政下,我們看到天下跟遠見雜誌的評比當中,盧秀燕排名每年都是吊車尾,全國22個縣市排名第17名,這就是怠惰、不認真的市長,讓台中市的建設跟發展都停滯延宕,影響市民朋友的生活。
 
蔡其昌也再次說明自己的政見,除了四年內讓藍線動工,更要核定大屯環線,未來要讓太平跟大屯區有兩條捷運路線、打通東西向的太平區市民大道,讓太平擁有更完善的交通;對於環繞太平的河川溪流,上任後也將打造台中市30公里水岸綠廊,整治河川地讓鄉親擁有更漂亮、更多的休閒遊憩空間,老人健保補助只多不少、而且要讓敬老愛心卡範圍擴大、使用額度更多,這些未來都會一項一項完成、逐一把政見實現。
 
蔡其昌最後說,改變台中已經不能再等,台中必須選擇一個有願景、有執行力的市長來帶領台中的進步,我們有決心、有行動力,我們也有對台中發展的願景與藍圖,相信只要我們堅定腳步,把理念論述清楚,讓更多市民朋友理解,我們就會贏得最後的勝利,拜託各位市民朋友,最後40幾天,跟著行動派作伙拚、作伙贏。
 
立法委員何欣純說,感謝這麼多鄉親願意在星期五晚上站出來相挺蔡其昌,展現要改變的決心,台中市從縣市合併以來,從來沒有原縣區出身的人擔任過台中市長,導致這幾年來縣區邊緣化更加嚴重,所以這次選擇一個原縣區出身的蔡其昌來擔任台中市長,一定能夠更加了解縣區的心聲。
 
更重要的是選擇一個有能力、會做事、行動派的蔡其昌來擔任市長,一定能夠讓台中市的建設快速的發展,讓縣區不要再繼續邊緣化,懇託鄉親年底一定要支持蔡其昌,回去還要幫忙拉票,一個人拉十票,一起拚市長當選、議員全上。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提到,今天晚上盧秀燕與國民黨其他縣市的候選人同時也在太平體育場舉辦造勢晚會,但是自己身為議員實在無法接受,盧秀燕與涉及貪污弊案的林姿妙合體,更無法接受盧秀燕的施政成績輸給林姿妙,呼籲鄉親年底站出來投票,讓我們把不認真的盧秀燕市長換掉,讓會做事的蔡其昌來為台中打拚。

分享

嘉義市長黃敏惠競選連任總部全民開箱 健康小站守護民眾健康 願景牆邀市民寫下市政期許!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VS飛天貓,首次跨時代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