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下屆縣長候選人今天(21日)參加競選號次抽籤,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籍張麗善抽中①號、民進黨籍劉建國抽中②號、無黨籍林佳瑜③號。張麗善陣營喊出雲林上場一心奉獻、一心一意加速前進;劉建國陣營指②號象徵勝利,將邁向新雲林、大勝利。張麗善、劉建國分別由大批支持者簇擁沿途懇託鄉親支持,氣氛熱烈!
 
力拚連任的張麗善由副縣長謝淑亞、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婦女團體及大批支持者簇擁下,前往雲林縣議會抽取參選號次。張麗善抽中①號,現場支持者喊出「雲林上場、①心奉獻」口號;張麗善表示,她一心一意為雲林奉獻,更會全力以赴讓雲林一馬當先、加速前進!
 
張麗善強調,雲林已成功上場,雲林正在改變,現在需要加速前進,請大家11月26日支持①號張麗善,繼續力挺腳踏實地、有遠見、會做事的張麗善團隊。
 
張麗善說,自從上任後,沒有一天不擔心雲林被邊緣化,所以要求自己1天當3天用,這次提出「2030前進雲林」政見,為雲林擘劃可長可久未來,並將雲林打造成「農工商科技城」,創造就業機會,使得下一代不再外漂,人口不再外移,雲林宜居樂活、共融發展。
 
張麗善懇請雲林鄉親再給她4年,她會率領縣府團隊秉持現在1天當3天用的精神,利用接下來的4年拚未來的8年,讓雲林在2030年脫胎換骨!
 
一位年輕懷有身孕的女性支持者現身表達祝福,希望取「好孕」的諧音,祝福縣長張麗善與副縣長謝淑亞充滿拚勁、富有遠見的「女子」能夠「好運當頭 連任成功!」
 
立委劉建國轉換跑道參選縣長,號次抽籤抽到②號,劉建國表示,②號代表勝利,也就是選戰會大勝利,同時代表要帶給雲林大勝利,未來也將為雲林各項建設及福利帶來大勝利!
 
劉建國說,選戰進入倒數36天,他不打負面選舉,希望用正向態度參與這次選舉,因此從投入選舉開始,他都是正向的選舉,但這4年雲林縣共有1400多億元預算,現任縣長到底為雲林帶來怎樣的建設、為人民做了怎樣的福利?基本上是看不到的!
 
劉建國表示,現在的雲林產生很多不好數字,例如雲林縣面臨人口老化,長照涵蓋率低於全國平均10%,短短3年多人口流失2萬人,除年輕人外流,同時天下雜誌幸福城市大調查,更連3年競爭力環境力經濟力吊車尾。
 
另康健雜誌健康城市大調查,雲林縣連兩年最後一名,這三年15-29歲青少年失業率全國最高,去年主計總處「教育考核」全國最後一名!
 
劉建國強調,他有能力翻轉雲林這樣不好的狀況,已爭取全國首座「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中心」、台大醫院虎尾院區二期擴建案,總經費150億。
 
此外,他的政策白皮書推動雙技(科技+生技)農業首都,絕對可以創造農民更多收益,也可讓雲林農業科技與生技直接接軌,這些都刻不容緩!
 
「絕對可以翻轉雲林!」劉建國表示,隔壁的嘉義縣在翁章梁4年縣長任內打造6個產業園區,雲林至今卻1個都沒有,這代表會不會做事的首長,將帶來地方數據好與壞。
 
他絕對有信心可以打造「新雲林、拚未來」,懇託雲林鄉親給他機會,帶領新縣府團隊帶給雲林繁榮與進步。

分享

2022台中市長選舉 陳美妃抽中1號 蔡其昌抽中2號 盧秀燕抽到3號

「戒菸國際視訊研討會」彰基醫院登場。(照片彰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