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黃馨慧22日在西屯文財廟前廣場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市長盧秀燕,立委楊瓊瓔、江啟臣,前市長胡志強出席為黃馨慧披掛競選綵帶與授旗,現場湧進鄉親千人,凍蒜聲不絕於耳。黃馨慧長期推動AI機器人、程式語言教育頗獲好評。黃馨慧說,科技趨勢取代傳統,機器人是未來潮流,將會持續關注程式語言教育。

市長盧秀燕表示,顧預算、顧建設,秀燕需要有力的議員來幫忙維護,黃馨慧是資深、有名望的議員,能夠說服所有議員支持西屯建設,現在水湳轉運中心已經順利開工。還有許多的大建設正在進行,例如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市政路延伸正在施工,請市民朋友集中選票,讓秀燕連任,馨慧連任,讓我們把建設蓋好,工作做好!

黃馨慧競選總幹事江啟臣也到場表示,與黃馨慧議員多年合作推動反酒駕,推動反酒駕的過程,賣酒的人罵我,喝酒的人也罵我,但我們不會因為被罵就不敢做,這就是黃馨慧,有女性的關懷更有正義感。在議會為我們監督、在議會為我們爭取,市民朋友就能放心,大建設在進行中,大台中在進步中,請大家集中選票讓優質的媽媽市長盧秀燕、議員黃馨慧順利連任。

分享

盧秀燕、朱暖英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胡韓江站台 朱暖英:台中第一 南屯優先

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何文海成立競選總部 何文海感謝到場支持的每位好朋友都是他的後援會 對他最大的鼓勵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