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張麗善與斗六市長林聖爵今天(22日)成立聯合競選連任總部,支持群眾高喊「雲林上場、加速前進」、「雲林斗六會更好」等口號,「凍蒜」聲不絕於耳,把氣氛帶到最高潮,支持群眾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氣氛熱烈!
 
立委林文瑞、副縣長謝淑亞、斗六市後援會會長張喬復、雲林同鄉會總會長李景雄等人上台為張麗善、林聖爵站台力荐;張麗善與林聖爵授予斗六市後援會長張喬復戰旗、斗六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黃尤美及斗六市里長聯誼會長曾景坐等人,分別致贈好彩頭與包粽,祝張縣長及林市長高票連任。
 
張麗善懇請所有大斗六市區鄉親朋友,11月26日繼續支持①號張麗善與③號林聖爵,讓「雲林上場、加速前進、斗六更好」!
 
張麗善表示,斗六市為雲林首善之都,人口最多,農工商產業發達,也是雲林的行政中心。市民長期關心的空污問題,在她上任後,透過固定汙染源減量、車輛排放減量,推動GoShare共享機車等方式,讓雲林的空品良好日(AQI)大幅增加。
 
張麗善指出,雲林縣政府和斗六市公所在所有施政上配合得十分密切及順暢,攸關民眾福祉的事都盡全力去做,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與林市長再做4年,讓他們聯手用4年拚雲林和斗六未來更好的8年,這就是「2030前進雲林」的宗旨與精神。
 
林聖爵說,這3年多來,縣府團隊與市政團隊一步一腳印建設斗六市,張縣長非常疼惜斗六市民,除交通治水等基礎建設做得很扎實外,重建斗六圓環水舞等觀光文化設施,也讓斗六市能見度大大提高。
 
林聖爵強調,當市長與當民意代表的不同,民意代表只需要監督,但縣市長要有施政能力與遠見,才能讓雲林縣與斗六市持續改變得更好,放眼雲林縣政治人物中,有能力擘畫縣政且執行到位的就是張麗善縣長。
 
林文瑞指出,張麗善是他看過最認真骨力、最為雲林設想的好縣長。張縣長能夠依照20鄉鎮市各自特色,詳盡地規劃各種長遠建設,相當不簡單;更了不起的是,張縣長邊建設還可邊為雲林縣還債68億,有這種令人滿意的施政表現,當然要繼續支持她連任!
 
李景雄表示,以一個離鄉背井的雲林子弟看雲林這4年相當巨大的變化,內心相當激動,也欣慰雲林選出張麗善當縣長。張縣長不遺餘力地照顧雲林農民、推廣雲林農產品,在各項施政上可圈可點,不管是住在縣內的鄉親或外漂子弟都相當滿意,也以身為雲林人為榮為傲。
 
李景雄呼籲所有外漂的雲林人,這次一定要回家投票給登記①號張麗善,讓雲林繼續改變!

分享

以球會友 考試院桌球隊與中國醫藥大學校院同仁桌球友誼賽和樂融融

第三屆中市青創品牌特色標章遴選出爐 20位青年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