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售票,九月十二日中午十二時正式開賣,首場於九月二十三在月世界獨特的惡地地形升空,十月七日再到愛河迷人的港灣美景搭乘飛揚高空的炫彩熱氣球,感受有如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特殊地景及法國塞納河畔的浪漫。

高市府指出,高雄田寮月世界擁有獨特惡地地形,搭乘熱氣球從上空俯瞰,有如台版「卡帕多奇亞」,當地還有鮮嫩多汁的各式土雞料理,每每吸引美食饕客前來品嚐。而在愛河畔鹽埕區搭乘熱氣球,則可以一覽愛河晨昏都市美景,有法國塞納河般浪漫氛圍。

「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場次自九月二十三、二十四、二十八至十月一日於田寮月世界拉開序幕;十月七日至十日、十四日、十五日則在愛河繼續航程。兩場域活動期間晚上有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熱鬧開演,愛河場次更搭配美食市集,保證將帶給大家滿滿視覺與味覺饗宴。

此外,到月世界搭熱氣球除可就近享用土雞料理,還能順遊鄰近旗山、美濃等區域的景點,遊程規劃多元豐富。觀光局指出,經過飛行團隊專業評估,因熱氣球繫留體驗飛行時間取決於當日氣候及日出落時間(上午場約六時至八時;下午場約十六時至十七時三十分),繫留活動每場次名額有限,線上售票(票價五百元)。

分享

林業署屏東分署再推臺灣山茶扦插苗

縣長為女孩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