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本報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22日上午在選舉產生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通過對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的戰略部署。大會強調,必須堅定不移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把維護國家安全貫穿黨和國家工作各方面全過程,健全國家安全體系,增強維護國家安全能力,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準,完善社會治理體系,確保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

大會強調,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加快把人民軍隊建成世界一流軍隊,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戰略要求。必須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有效履行新時代人民軍隊使命任務。

大會強調,「一國兩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創舉,是香港、澳門回歸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必須長期堅持。要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持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定反「獨」促統,牢牢把握兩岸關係主導權和主動權,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

大會同意報告對國際形勢的分析和外交工作的部署。大會強調,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關鍵在黨。必須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以黨的自我革命引領社會革命,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體系,全面推進黨的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堅持和加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完善黨的自我革命制度規範體系,建設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高素質幹部隊伍,增強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堅持以嚴的基調強化正風肅紀,堅決打贏反腐敗鬥爭攻堅戰持久戰。

分享

「勇媽之友會」4年情義相挺 黃敏惠:共同寫歷史、作伙拚未來 打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好所在!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閉幕 選舉產生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通過關於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