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爭取連任的台中市議員張廖乃綸,23日上午和台中市長盧秀燕一同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現場人氣爆棚、旗海飄揚,還有氣球、爆米花,歡樂熱鬧。同樣拚連任的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楊瓊瓔,前市長胡志強及在地里長都來站台

張廖乃綸說,四年來許多沒有開工的建設都開工了,水湳經貿園區、市政路打通、水湳萬坪陽光運動場、西屯第一座大公托親子館、社會住宅等等都積極推動中,請大家繼續支持媽媽市長加媽媽議員,讓3號盧秀燕和5號張廖乃綸繼續攜手照顧台中,守護西屯。

市長盧秀燕說,張廖乃綸長期和她密切合作,爭取地方建設,是最認真、最會建設的議員,張廖乃綸不只長期捍衛婦女幼兒權益,照顧長輩福利,也支持青年發展,張廖乃綸為西屯區爭取第一個大公托跟親子館,公托公幼多倍增,爭取中央公園大型親子公園,還有水湳上萬坪陽光運動場、國民兒童運動中心等等。

此外,為了減輕青年勞工住的負擔,張廖乃綸也大力爭取社會住宅,目前在西屯已有二處社宅興建中。張廖乃綸極力爭取恢復老人健保補助,這項福利是前市長胡志強任內推動的,但後來被前市長林佳龍取消,張廖乃綸全力捍衛老人健保補助,市府也編預算恢復,這顯示選對人很重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盧秀燕和張廖乃綸連任,繼續聯手守護西屯,守護市民的福利和建設。

前市長胡志強表示,張廖乃綸如同他自己的女兒,也是年輕一代的好媽媽,有媽媽市長也要有媽媽議員,張廖乃綸非常勤奮,一心一意為西屯打拼,只要看到市政府在西屯推動建設,必定都有張廖乃綸出力,這樣的議員一定要當選連任,讓西屯及台中市繼續發展。

立委江啟臣說,張廖乃綸雖然還很年輕,但問政經驗豐富,從政二十年來守護西屯,外表看起來溫柔,但爭取建設不手軟,西屯大大小小的建設,從婦女幼兒到長輩的福利設施,還有年輕人最愛的運動球場建設等等,這種年輕又有經驗的堅強女力很難得,大家一定要讓張廖乃綸連任,讓西屯及台中的發展繼續向前。

立委楊瓊瓔則表示,選情緊繃,大家不能掉以輕心,希望大家一定要努力幫張廖乃綸拉票,讓年輕優質的市議員連任、讓西屯更好。

分享

「豐后女將」蔡怡萱展示超高人氣 23日誓師大會湧入上千人捧場

東山再起,林金泉成立員林北區市民代表競選總部。(照片競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