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臺中市議員江肇國獲副總統賴清德錄製音檔強力推薦,為江肇國的問政與服務掛保證,錄音檔將從26起,透過宣傳車跑遍中西區大街小巷播放。這是賴清德為臺中的九合一選舉首次獻聲,賴清德在錄音檔中大力推薦江肇國,期許能夠與行動派市長蔡其昌雙雙獲得高票,創造「雙贏」並且為大臺中打拚。

賴清德在錄音中強調,江肇國是媒體評鑑在議會問政方面第一名的議員,也是民意調查中市民滿意度全臺中最高議員。此外,江肇國也擔任民進黨黨團總召,帶領議會同仁共同監督市政,賴清德拍胸脯掛保證江肇國是個值得連任的好人才,希望中西區的選民能夠支持江肇國留在議會、繼續服務。

賴清德疼惜江肇國,盼望能夠集中力量做為江肇國的堅強後盾,呼籲一票投給行動派市長蔡其昌,一票投給中西區市議員江肇國。而江肇國表示,感謝副總統賴清德日理萬機還是抽空錄製推薦音檔,也很榮幸能夠成為賴清德獻聲的第一個臺中市議員,期待年底用選票實踐改變台中、光榮台中。

分享

盧市府派官員調查蔡其昌競選活動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痛批「白色恐怖」行動再現!

活化土地!中市大里第2公墓變身公園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