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戰倒數15天,積極拚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10日起請假正式開啟選戰模式,11日一早就站在台灣大道與忠明路口拜票,選在「最熟悉的路口」展現滿滿親和力、柔軟身段,向努力不懈上班、上學的市民鞠躬問候道早安,期盼在選戰倒數的最後關鍵時刻爭取最大的支持。

許多路過的機車族在停紅燈時向盧秀燕熱情比出3號OK手勢,開車通勤的媽媽帶著小孩也搖下車窗熱情向盧秀燕揮手,路過的奶奶更是興奮大喊「盧秀燕我愛你」,也有路過的通勤族跟盧秀燕比一個大大的愛心,盧秀燕的「淡江學弟」也特地到現場幫忙加油,抱著一籃鳳梨祝福盧秀燕連任旺旺來。

還有美女市民帶著四年前盧秀燕參選的文宣扇子來給她簽名,盧秀燕還驚訝說「怎麼扇子可以保存這麼好」,簽名後補上時間時,盧秀燕也說,「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11月11日,一共有7個1,祝福台中市民萬事得第一,一切順心」。

盧秀燕表示,一大早透過上班的時候,跟大家揮手問候早安,也請託市民賜票,這是我誠意的表現,有媒體問到市長「燒聲」的狀況,因為趕場拜票講話講太多,嗓子有點啞掉,這是正常現象。

盧秀燕說,每次選舉選到最後都會嗓子啞掉,不過她會繼續保養,也謝謝這段時間很多市民朋友很可愛,有人送來枇杷膏,有人提供各種秘方,還有民眾幫她煮澎大海,不只保護喉嚨更暖心,秀燕非常感謝各位的關心,她會盡量保養好嗓子,努力拚到選前最後一天。

盧秀燕路口拜票首站選在西區台灣大道二段與忠明路口,這裡也是盧秀燕市長過去九度參選的「必站路口」,從燕子總部設在大里、選戰起跑日參拜元保宮,路口拜票也是從最熟悉的路口啟程,象徵盧秀燕從政之路飲水思源、不忘本的理念,30年來始終如一。

盧秀燕強調,每次選舉她站這個路口懇託市民,當然最重要是問候市民好朋友的心意。陪同市長拜票的中西區議員張彥彤也說,這次他抽到6號、盧秀燕市長3號,兩人抽到的號次跟上屆一模一樣,非常巧合,對於兩人爭取連任之路是個好兆頭。

陪同出席路口拜票行程,包括盧秀燕競選總幹事顏文正主委及多位西區里長,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張彥彤也帶著支持者與競選團隊一同在路口向市民懇託支持。

分享

番木瓜新品種「台農11號-小寶」導入IPM管理技術 創新市場、兼顧食品安全與環境永續

第九度到屯區市場拜票!蔡其昌再前往霧峰市場掃街 沿線鄉親熱情支持 攤商送上肉粽、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