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今天(13日)舉辦「112年度模範母親暨兔(Too) Happy媽媽表揚大會」,表揚蔡張玉連等28位各單位推薦模範母親,及陳林雪珍等3位網路票選兔(Too) Happy媽媽,場面溫馨歡樂。
 
縣長張麗善表示,每個媽媽都有感人的故事,不僅自己為這塊土地奉獻,也把子女教養得很優秀,為這塊土地貢獻,她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也請子女一定要向媽媽獻上祝福!
 
縣府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於縣府大禮堂舉辦,規劃打卡拍照區,讓受表揚的母親與親友兒孩們留下珍貴回憶,由縣長張麗善親自表揚。
 
縣議員賴淑娞、蘇國瓏、土庫鎮長陳特凱、斗南鎮長沈暉勛、林內鄉長劉姿言、大埤鄉長林森寶、二崙鄉長鍾東榮、古坑鄉公所秘書陳美君、縣府文觀處長陳璧君、行政處長陳志揚、城鄉發展處長林長造、社會處長林文志等人也到場向模範母親致意。
 
張縣長說,母親是家庭最重要支柱,今天接受表揚的母親是由各鄉鎮市公所、社團及網路票選出來,無論是年紀最大的蔡張玉連,或是最年輕錢美伶,每個媽媽都有感人的故事。
 
她們含辛茹苦持家與教養兒女,深受鄰里肯定,期盼透過表揚向偉大母親致敬,同時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張縣長指出,錢美伶媽媽扶養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長子,次子患自閉症及思覺失調症,父親失智在安養院臥床近6年,辛苦陪伴孩子四處求醫、甚至到學校陪讀。
 
錢美伶還要關心父親情況,蠟燭何止兩頭燒,她總是勇敢正向面對,接受挑戰,「為母則強」最好詮釋,讓人敬佩!
 
錢美伶說,她很感謝協會、小朋友就讀的學校老師與同學照顧,遇到了就積極面對,想辦法解決問題。
 
她也建議其他的父母親如果發現小朋友有情況,一定要把握治療處遇黃金期,愈早治療,就愈有機會讓孩子有更好的成長。
 
張縣長除祝福每位媽媽母親節快樂,也鼓勵適合生育的朋友努力「增產」,縣府在各項福利政策都不斷提升,從出生到老後都有照顧,請大家放心!
 
接受表揚的28位模範母親及3位網路票選兔(Too) Happy媽媽名單如下:蔡張玉連、呂潘烏嘪、張徐碧珠、楊秀潤、譚許玉琇、賴莊翠華、黃吳玉葉、余美麗、沈吳秀春、何林秋、姚郭實、李靜江、林張端、許陳阿春、陳黃寶桂、吳許秀梅、陳丁秋蓮、李秀葉、吳鳳、王秀枝、廖英梅、林陳彩英、陳林淑琴、林鳳英、曾素梅、林阿忍、楊美珍、錢美伶、陳林雪珍、張麗華、李清月。(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南投在草屯地企業團體做公益 辦理母親節表揚及親子活動

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母親節前夕 祝福送愛「馨」 立委江啟臣赴菜市場發送4000朵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