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台中市太平區1名40多歲化名小劉的男子,因長期患有慢性疾病,外加工作不順利,萌生輕生念頭,日前下午開著自小客車前往頭汴山區,竟拿刀割腕自殺。用餐時間妻子發現先生未回家,手機也未接,一種不安的念頭油然而生,趕緊向附近派出所報案。

頭汴派出所獲報後,所長黃思融立即派員沿山區搜尋並鎖定手機發話位置,約40分鐘許即傳來尋獲小劉的好消息,員警發現小劉意識尚清楚,經立即通知消防人員送至太平區長安醫院,及時挽回寶貴性命。

太平警分局頭汴派出所警員賴俊杰、廖晉賢等2員,日前晚間8點多獲報,稱「有男子疑似開車至山區輕生,請求警方協助。」報告所長黃思融後立即動員所內人員前往搜尋,並透過手機鎖定男子位置疑在長龍路三段附近山區產業道路。

賴、廖2位員警搜尋約40分鐘,終於在山區某不知名的產業道路內發現1輛自小客車且車牌號碼吻合,隨即趨前查看,見男子手腕及腹部均有遭美工刀劃傷,衣服沾滿血跡,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前來,這時男子意識尚清楚,員警小心翼翼安撫其情緒,並隨同護送到醫院後,經初步救護後所幸無大礙。

男子之妻趕到醫院,見丈夫無生命危險,頓時放下心中大石,並私下表示因丈夫長期患有嚴重慢性疾病,因此工作不穩定,遂經常透露尋短的念頭,今天下午看他神情不安的外出,到晚間用餐尚未回家,心想會不會做傻事,遂趕緊向警方報案,非常感謝警消人員及時搶救,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

中榮嘉灣榮院以身心病友為主力 組成「Q聯盟足夢隊」 金牌教練蔡坤堂培訓有成 心滿意足盃全國復康足球賽成為常勝軍

旋轉肌撕裂作祟 老廚師切菜痛如電擊 關節鏡微創手術找回好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