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有39個社區、16個老人會,其中有近30個協會有開設舞蹈班成員有近千人。為了讓舞蹈社團有互動、觀摩的機會,竹山鎮公所將於4/17日晚上6點,在竹山鎮公所禮堂前廣場,舉辦2022竹山鎮「舞林大會」活動,藉此凝聚鎮民情感,尬舞相互成長。

  本此活動有15個社團250人共同參與,其中最年長的舞者是82歲陳雪美阿嬤,雖然年事已高,但跳起舞來俐落、舞姿美妙,另外這次也有小朋友一同尬舞,分別是10歲的張晏涵以及8歲的張芷羚,兩位小朋友將要以國標征服現場每一個人。他們兩個當初是跟著阿媽一起到露西老師的社區舞蹈班運動,沒想到陪伴變成同伴,在社區也小有名氣。當天還有很多舞林高手會聚集在此,大家一定要來觀賞喔。

 

  鎮長陳東睦表示,跳舞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藉由跳舞可以讓心情變好,更可以舞會友。此外,也要利用活動將竹山鎮公所的廣場介紹給大家,廣場在公所的整理下,平坦明亮,非常適合鎮民運動,加上竹山公園的人行步道也完工,因此,不管是散步、跳舞、還是休閒活動,竹山公所周邊都可以滿足大家。

分享

民安8號演習模擬戰時狀況 獲教育部長官肯定

台中捷運藍線之爭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卡盧還是卡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