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選在文心森林公園圓滿劇場舉辦選前之夜,邀請奧運棒球國手趙士強、跆拳道亞運金牌黃韻文、聽障跆拳道奧運銅牌林何勳、聽障空手道奧運銀牌黃培瑋、空手道中華隊亞運選手夏文皇、亞運冬季運動會冰球亞軍黃仁宏、翁鐸、林子傑、2021年全國運動會女子組拳擊第二名王靖蓉、2021全國運動會拳擊項目第三名王靖欣等台中的體育選手,共同前來為蔡其昌助講,趙士強致詞時提到諸多蔡其昌對於體育界的貢獻,感謝蔡其昌為體育界的貢獻,呼籲選民支持真正會做事的蔡其昌,一定能夠為台中做更多事情。

奧運國手趙士強表示,今天很高興回到這裡,就像回到自己的主場,因為今天是蔡其昌第1000場演講,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刻,謝謝今天所有來到現場的台中人。事實上在五個多月前,民進黨選對會徵召蔡其昌選台中市長,很多朋友問他蔡其昌會不會贏。兩個禮拜前他去助選,朋友問蔡其昌會不會贏,自己可以大聲說出會,我們會贏。

趙士強提到,為什麼會贏?第一,大家都知道這是第一千場,不僅是他的努力,他的里長、議員,大家用百分之兩百的體力再拼。

第二,就要說到蔡其昌的行動力,行動力就是執行力。個人感受就是蔡其昌這個人能做到他就會答應,如果法規上不行或事實上有困難,他也會直接告訴我們。

第三,我們台中市需要一個年輕的市長,一個認真、努力態度的市長,最後,明天麻煩去投票,投給蔡其昌,然後再拉一個人一起投給蔡其昌,我希望大家能保持健康快樂。

分享

選前夜演說「三度哽咽」 盧秀燕:媽媽市長被信任很值得

蔡其昌選前之夜 賴清德10次為蔡其昌站台 批盧秀燕有媽媽之名 沒有媽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