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完備的運動裝備,可以增加運動時身體的舒適度,降低運動傷害,除了選擇排汗透氣的衣著、包覆性佳的運動鞋,挑選一雙合適運動襪,也很重要。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提醒,運動襪的必要性,特別是這4個好處,會讓運動表現更加分,國外也有文章討論,一雙好的襪子對運動族群的重要性。

小物大保護!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指出,運動襪4好處,1、預防破皮、起水泡:運動時雙腳活動的動作,與鞋子接觸面摩擦,導致破皮、起水泡。選擇一雙適合的襪子,可以減少皮膚與鞋面的摩擦,也能使雙腳與鞋子更貼合。

2、減緩衝擊力:在運動過程中,雙腳容易受到拉傷傷害,運動襪可以提供雙腳更多的保護,吸收震動、減緩衝擊,提供高衝擊區域更多保護與舒適性,幫助應對長時間的運動。

3、促進血液循環:壓力襪能分擔腿部靜脈血管,以及雙腿肌肉的壓力,讓腿部血液流通,排出堆積的乳酸,減少痠痛感。

4、提升運動表現:穿著襪子進行鍛鍊,可以更好調動雙腳的神經與肌肉,並促進肌肉的快速恢復,減少肌肉痠痛和損傷。

廖容瑩表示,運動襪、也能做公益,還能當成聖誕交換禮物,何樂而不為!World Gym在歲末之際,推出「聖誕公益禮盒 襪愛你」,邀請愛運動的你,一起用愛心做公益。禮盒內容物,包含:潮流運動襪3入組、透明隨身包、World Gym會籍/FITZONE課程(二擇一)、InBody專業身體組成分析乙次,超值公益價$799元,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助8個社福單位。

無論是否為World Gym會員,皆可購買公益禮盒;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只要至World Gym全台營業據點,就能預購聖誕公益禮盒,數量有限,欲購從速。詳細活動內容請洽World Gym官方粉絲專頁,或洽詢現場專員。

分享

愛的正能量 中國醫藥大學舉辦「守護伊,幫醫圓夢」助學計畫成果發表暨感恩餐會溫馨洋溢

全台首創!朝陽科大引進AI智慧無人貨櫃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