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長翁章梁順利連任,今天(2日)前往阿里山展開最終站謝票之旅,由現任鄉長杜力泉、鄉長當選人高瑞芳、縣議員武清山、代表會副主席汪之龍等人陪同,謝票車隊受到各部落鄒族鄉親熱烈歡迎。
 
今年縣長選舉,在阿里山鄉翁章梁獲得民進黨籍候選人有史以來最高得票率75.38%,翁縣長非常感謝鄒族鄉親的鼎力支持。
 
翁章梁表示,這次選舉他希望鄉親建立起「鄒族效應」:誰對鄒族人好、對鄒族有尊重及貢獻也有建設,誰就能獲得大家支持。
 
翁章梁強調,選舉結果成功創造出鄒族效應,是不分藍綠黨派,4年政績全方位照顧鄒族鄉親,從各項建設、醫療衛生、社會福利、農業觀光等,只要能做出成績,阿里山鄒族原住民就會支持!
 
翁縣長期待鄒族效應讓阿里山,以及更多偏鄉在各項建設與福利可向上提升!(圖/翁章梁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梨山耶穌堂大鐘再響起 整修完成正式竣工啟用

﹁泡泡足球賽﹂大葉登場。(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