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表揚109位績優志工,10日於清水區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舉辦志工表揚活動,教育局規劃獲獎志工戴著帽子上台表演,宛如「百變帽子趴」,活動有趣又溫馨。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也到場頒獎,感謝志工的付出及努力。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指出,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目前有154人,多年來奉獻青春、時間及精力,長期耕耘台中市家庭教育,服務團隊中有多數志工服務年資滿十年甚至二十年以上,志工蔡小姐及鄭小姐皆為30歲即開始從事志願服務,擁有超過20年的志工經歷,其無私與熱忱令人動容,並分別獲得今年衛福部志願服務銅牌獎的殊榮。

王淑懿表示,為感謝志工的付出,此次家庭教育中心特別以「百變帽子趴」為主題,讓志工們成為全場最閃亮的主角,活動中安排各志工隊上台表演,志工隊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忘我地舞蹈表演,充分展現志工們的青春活力。

王淑懿說,市長盧秀燕十分重視家庭教育,家庭教育是家的根本,家庭教育的推廣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今年經教育局考核共有109位績優志工接受表揚,藉由此次活動鼓舞志工,持續於台中市各區推動家庭教育事務,協助民眾增進其家人關係,促進社會祥和,打造健康、和諧及友善的環境。

王淑懿感謝各位志工對家庭教育的付出與貢獻,透過志工的協助更能深入社會的各個角落,讓更多家庭得到支持。家庭教育中心未來也將持續辦理各項志工增能、培訓等活動,增進志工凝聚力,以更全面及多元推動中市家庭教育,實現「台中志工,幸福傳遞中」服務、奉獻的精神。

分享

國民黨九二一選後感恩茶會

中市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 逾200人現場實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