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寒風冷颼颼,天空還飄起陣陣小雨,但排隊人龍還是綿延數十公尺,大家包緊緊撐傘穿雨衣不怕冷,全是為了要索取立委楊瓊瓔每年印製的精美水果月曆,民眾潘先生說,早上7點多就來了,很冷可是很值得。

立法委員楊瓊瓔服務處繼上周安排在神岡、大雅發送水果月曆之後,16日一早安排在后里區后義宮及慈厚宮發贈112年水果月曆各300份,雖然天氣冷颼颼,但人潮絡繹不絕,30分鐘即被民眾索取一空,反應熱絡。楊瓊瓔及在地里長和宮廟主委一起祝福民眾新年快樂,各行業營收如同碩果香甜,天天是好日。

家住烏日區的潘先生說,每年看到楊瓊瓔委員臉書公布索取水果月曆的時間及地點,都會安排時間前往領取,今天一早六點多從烏日搭乘火車到后里車站,再騎乘YouBike到慈厚宮排隊等候索取楊瓊瓔委員親自發送的水果月曆,很幸運拔得頭籌,如願以償取得水果月曆。

一對年輕夫婦也抱著小孩到后義宮排隊領取水果月曆,年輕爸爸說,雖然天氣這麼冷,但是小baby說,一定要來拿水果月曆,媽媽也預約明年肚子裡的小baby,也一定要再來拿喔。

一顆顆香甜橘子,再翻頁還有草莓、蓮霧、柚子和柿子,想得到的水果通通被印在月曆上,楊瓊瓔委員每年推出的水果月曆精美又實用,每年都超級搶手。楊瓊瓔指著自己印製的水果月曆說,「你看,這個看起來就知道是大豐收,多漂亮阿。」當你看到橘子,你會覺得大吉大利,你看到鳳梨你會覺得很旺,你又看到蓮霧你會覺得,台灣在這邊多幸福的一件事情。

台灣水果月曆,因索取者眾,目前所剩數量不多,楊瓊瓔呼籲有意索取者,18(日)上午8點半潭子區得天宮(潭子區得天街33號)、9點半潭子區潭水亭觀音媽廟(潭子區復興路二段89號)、10點半潭子區甘蔗崙三官大帝廟(潭子區潭興路三段127巷8號)。

分享

台中市大甲區公歲未感恩晚會場面熱鬧

大葉大學33歲生日。(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