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於今天(20日),在該校圖書館一樓藝術中心舉辦「一路相伴 感謝有您」感恩饗宴,邀請校內150多位身心障礙學生參加,同時邀請校友、師長、學生家長及協助同學們共同參與。師生與家長歡聚現場,使這場傳統的盛會,充分呈現「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場面溫馨感人!
 
環球科大創辦人許文志夫婦、董事長許淑敏、校長沈健華及各系所師長都參加這場傳統溫馨盛會,肯定身心障礙學生不畏逆境、奮學向上的精神。
 
創辦人許文志表示,他每年都倡辦這項饒富意義的感恩活動,藉由「用生命感動生命」,進而影響生命,播下感恩惜福善的種子,他期勉身心障礙學生在將來有能力時,持續傳遞無私的愛與關懷,承續永不間斷的生命熱忱!
 
校長沈健華說,環球科大創校以來,致力建構一所「有愛無礙」的友善大學,今年榮獲教育部頒發全國僅5所大專校院獲獎的特殊教育服務特色學校獎,肯定特殊教育共融學習在環球科大推動成果。
 
其中校友李佳鎂榮獲第26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陳彥廷榮獲鄭豐喜文教基金會第六屆破浪勇者獎,身心障礙學生在藝術及公益服務都有傑出表現,展現無限潛能。
 
今天活動現場展出身心障礙學生歷年特色學習成果,包含12位身心障礙學生榮獲2022畫圈圈美術獎創作獎項作品。
 
在校學生並展現多元才藝,表演太鼓及小提琴等;畢業校友用感恩的歌聲回饋母校,還有陳彥廷向學弟妹分享豐富的社會經驗,回饋感念悉心指導他7年的母校。
 
最後由身心障礙學生將用心製作愛的禮物,贈送所要感謝的人,傳遞滿滿的感恩,真誠感謝在生命歷程中,一路陪伴他們的所有知心親友、師長與同學們!(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25週年特展。(照片頂新提供)

寒流來襲林警不鬆懈,查獲外籍山老鼠盜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