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察局今天(16日)於縣警局禮堂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原局長李謀旺榮陞臺北市警局副局長,遺缺由雲林子弟林故廷接任,由縣長張麗善親自主持宣誓佈達,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監交,縣內多位民意代表及各界來賓出席觀禮祝賀,典禮簡單隆重。
 
縣長張麗善表示,首先恭賀卸任局長李謀旺,榮陞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對同仁是很大的鼓勵;李局長在職期間表現傑出、工作認真,守護雲林縣的治安環境及交通安全,深獲民眾及長官肯定,她除表達祝賀也感謝李局長對雲林的貢獻與付出。
 
張縣長說,新任局長林故廷是雲林子弟,四湖鄉人,很歡迎林局長返鄉服務鄉親。林局長中央警察大學刑事系56期畢業,在陽明大學生醫光電研究所取得博士學位。
 
林局長曾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汐止、中和、三重分局分局長,及刑事警察局主任秘書等重要職務,職務歷練相當完整豐富,在工作上表現優異,深獲各級長官肯定。
 
張縣長期盼新任林局長能在既有堅實基礎上,繼續領導全體警察同仁全力投身雲林縣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讓「雲林上場,加速前進」,用「以人為本、以民為尊」的態度,共同為鄉親創造更友善生活環境。
 
警政委員方仰寧致詞指出,卸、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肯定,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對於他們能榮陞新職,表達誠摯祝賀之意,他並提醒各級幹部及同仁應積極打擊暴力犯罪、落實報案紀律、強化執勤安全並維持廉潔警察風紀。
 
方警政委員希望同仁們都能將民眾的小事,視為警察的大事,積極服務民眾。最後他並代表警政署感謝張縣長及雲林縣各界,對於警察局同仁的支持與愛護。

分享

許縣長主持縣府警察局長交接 黃勝源履新

GU與UNIQLO強強聯手 全台首間生活美學概念店登場 1月17日全新進駐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台中